觉行

粉红少女素食者
将我所见的一切有趣统统放进来
Playing Love - Ennio Morricone

“陆上的人喜欢寻根究底,虚度了很多光阴,冬天忧虑夏天的迟来,夏天忧虑冬天的将至,所以你们不停的到处走,追求一个遥不可及四季如春得地方。我并不羡慕”——1900说。

以前一直不愿看这部片子。
今夜那么安静,生活一切如旧。
这么久以来难得入心的片子,也许更是1900,让我感动至此,沉思许多,不经意间稀里哗啦,不是被结局感动也不是被故事情节吸引。而是1900,在某些内心写照上我们的确相似,我懂他为什么不愿下船,懂他为什么会在半途中戛然而止返回他的世界,前方如此模糊灰暗,哪条路才是正确的,可他从小的世界就是那艘大船啊。这是一部有哲学意义的电影,音乐是能感染人的,艺术是能交流的。
我想认识1900,我想我会喜欢上这样单纯的富有艺术的少年。他是如此浪漫,心无旁骛。
他的命运造就了这样的1900。
我喜欢你。

评论